Archive for 2010 年 2 月 25 日

25/2/2010

25 二月, 2010

相隔半年左右,我也再次post上新一篇的entry了,不知還有多少朋友記得這地方呢。

一直以來,我都很怕病的,除了浪費金錢浪費時間外,最要命的還是病的時候那種折磨人心的疼痛;自從畢業之後,我都很少遇上這一種感冒,想不到十年之後,我以為自己的體格已經可以應付到這些病毒的時候,原來病毒已經悄悄地把我打倒了。

發燒,疼痛,沒胃口,想嘔,差不多可以找的病徵都出來了,最要命的還是那種「沒有希望」的感覺。

第一次食黃海清的藥,沒有效,看醫生再食藥,好了一點點,想不到四個小時藥力過後又再一次把我折磨,最後迫不得已地凌晨三點跑出去法國醫院看門診,一來一回就花了個半小時...幸好打了一支針後,感覺良好得多了。

有時候我也會懷疑,若果不是結了婚了後有了她在身邊的照顧,今次我會如何處理呢,看來我應該會有很多機會都會自己一個人捱過,當然,在沒有人在身邊幫忙時,唯一可以倚靠的便只有自己了。

總算在二十四小時後,我勉強的叫做痊癒了,下次我再也不敢懶穿衣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