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10/2007

忙透了。

本來不打算下晝回家的了,不過望著洗衣籃內的一大堆未洗的衣物,我還是先將骯髒的衣服先運回家好了,而且,好像我的襪子都不夠用。

今日的其中一項重頭戲:青苗比賽,其實都沒有什麼準備,一來是上手的都沒有準備,二來我很遲才找齊組員,基本上都沒有什麼可以做,今日只是把她們運送至比賽場地,不過回想也十分有趣,因為當我送了她們入 lecture hall 後,我有點依依不捨的感覺,就像自己的子女第一次入讀幼稚園一樣,在門口總是不肯走,總是恐怕有什麼遺漏了似的,看來我似一個家長多於一個老師。

比賽期間我也把握了機會逛了一逛,之後「湊」回我五個女,言談間看來她們的成績都不是十分理想,不過反正都是志在參與罷了。

之後再趕回學校見家長,佩服正班 V(女)可以將一個簡短的 powerpoint 吹足了差不多一小時,不過倒是最後個別會面時,有家長真的頗麻煩,很麻煩。

趕到教會已經六時多了,剛好 Ronie 的講道也完了。

崇拜後跟了 SB 伉儷晚餐,一直都很想找機會跟他們一同吃飯,想不到今晚他們自動送上門,嘻;晚餐的過程中實在很感激 B(女)都支持,而且她也很體諒我的情況,可能她也曾是組長的緣故,她也給了不少有用的意見和支持予我,實在很感恩有一個這般可靠的組員。

發表留言